搜尋商品



全程使用得意的一天葵花油,100%台灣CAS純後腿豬肉,無添加味精,無添加豆粉。

商品訊息
原價:
499 元
更新時間
2021/08/10
重量&數量:
3罐入 / 每罐200公克

發表評論

5 評論

linsr 2014-07-17 - 下午 3:04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沒有加豆粉的純肉鬆了 甚麼時候才會再進貨?

cytl 2014-01-20 - 下午 3:20

肉鬆自古就有了,中國吃肉鬆已經吃了幾百年,豈不是已經毒害了數百年? "高溫炒會釋放致癌物",人類以火烹燒肉食的歷史已有數十萬年,豈不是已經毒害了數十萬年?

popyoyka 2013-12-12 - 下午 11:34

姑且不論該篇文章醫生的警告是否誇大,一堆新鮮的豬肉用一大堆油去炒成酥酥的東西,業者說不會釋出致癌物異環胺,你相信嗎?另外俗話說無奸不成商,最近爆出的食安問題,食用油.醬油….讓我們深深體會兩件事,廠商說的一切都是假,越具知名度的廠商可能假得更厲害,你可翻開桂格的健康肉鬆背後看其成分及說明:不添加鹽,但卻加了他所謂的甘醇醬油(180天純天然釀造?您相信嗎,屏科大真正純釀造醬油一小瓶就賣九十幾元,他桂格會使用高價位的純釀造醬油當原料?)又用的是得意得一天葵花油,葵花油就葵花油,中間也加了甚麼維生素E,看起來仍是避重就輕在玩文字遊戲,真應該請主管機關去其工廠看製造流程,實際上添加了甚麼東西,所以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參考已故的林杰樑醫師苦口婆心的勸告:加工食品真的要少碰.免得花一大筆錢貢獻給這些良心早被狗吃了的奸商或財團,讓他們住豪宅養小老婆,還賠上了自己的健康.

chen.yawen 2013-12-12 - 下午 2:15
popyoyka 2013-12-12 - 上午 10:30

健康肉酥(鬆)?不久前曾有醫生提出豬肉持續高溫鍋炒下會釋出致癌物異環胺,雖然業者反駁,不過這種加工過的食品不是甚麼好東西,何來健康,要購買者請三思.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