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辣椒與花椒調製,搭配飽滿的花生,絕佳的比例調配,令人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商品訊息
原價:
379 元
更新時間
2023/09/08
重量&數量:
100公克 * 8包
歷史價格
目擊日期 價格
2023/09/07 379
2022/10/07 379

發表評論

2 評論

IreneHuang@FB 2014-01-25 - 下午 2:26

醋磺內酯鉀(ACE-K) 1. 1967 年被德國科學家意外地發現,其甜度為蔗糖之150倍左右,安定性良好。一般使用無殘留味, 但在高量使用時會有輕微的餘味,與其它甜味劑共同使用時,有增強甜度的作用。十分適用與阿斯巴甜混合使用,可改善兩者單獨使用的安定性與甜味感。 2. 化學結構有些近似糖精,但毒性試驗結果卻證實它十分安全,其不為人體代謝或吸收,以原來形式由尿中排出。 美國於 1988 年核准其使用,目前世界上有 20 多國准用。FDA的ADI則為每公斤體重十五毫克。 3. 國內法規:本品可於瓜子、蜜餞、碳酸飲料、非碳酸飲料、粉末飲料、糖果(含口香糖、泡泡糖)、穀類早餐、可咀嚼之營養補充製劑、即食果凍及布丁、發酵乳及其製品、冰淇淋、含乳或非含乳之冷凍甜點、糕餅內餡、果醬、濃糖果漿及水果甜點配料、醬油、醃製蔬菜、醬菜、調味醬、醋中視實際需要適量使用,或可使用於代糖錠劑及粉末及特殊營養食品。使用於特殊營養食品時,必須事先獲得中央主管機關之核准。 食用記得不要超量,畢竟任何東西吃多都不好(連水喝多都會水中毒了)。

天天開心 2014-01-24 - 下午 9:57

要注意它的成分:花生,辣椒,花椒,植物油(棕櫚油),食鹽,甜味劑(醋磺內酯鉀)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