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商品訊息
原價:
229
更新時間
2024/04/26
容量&數量:
49445
酒齡約:
750ml
生產地:
未知
備註:

發表評論

3 評論

neqkin 2014-12-08 - 下午 3:02

感謝分享!!!^____^

ahua 2014-10-18 - 下午 3:03

謝謝分享!

jessie0 2014-10-18 - 上午 9:16

最近家裡燉了好幾次紅酒牛肉,紅酒用得很兇! 所以這次又挑了一瓶中低價位的煮菜酒回家用~ 因為對酒也沒什麼研究,所以直接先選產地, 然後看到是長榮航空機上用酒,想說那應該不會太差吧? 買完回家路上才想起來,飛機上喝的紅酒都好酸好澀耶! 好像買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家趕緊打開瓶塞,不是傳統那種軟木的, 我也不是很喜歡軟木的,總是被我開到碎掉TAT… 這支連年份都沒寫的紅酒,瓶塞上還有編號噢! 趕緊倒一杯出來喝看看! 色澤偏深的紫紅色,酒香很不錯! 這支採用的是 Grenache noir品種的葡萄, 適飲溫度是 16-18度, 重點是入口完全不會過份的酸澀! 很圓潤滑順的口感,非常適合女生! 算是低價中很不錯的選擇,入菜或飲用都適合噢!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