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購網-生活消費指南

[飲品]

西雅圖 藍山綜合濾掛咖啡 BARISTA #91802

[複製鏈接]
jack1988 發表於 2011-11-25 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MAG1928.jpg

藍山綜合純研磨咖啡,日本專利濾掛好沖不閉合,想喝咖啡就是那麼方便容易。

商品訊息:
  • 價格 : 649
  • 更新時間 :
  • 重量&數量 : 8G *50包
  • 圖文引用 :
  • 相關廣告商品

    chichi86 發表於 2011-11-26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同事不會泡,整包丟進杯子裡沖熱水,結果還真的被她泡出來了

    真的輸給她

    yeson 發表於 2011-11-26 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封面 跟 背面不都有圖示嗎....
    這樣都不會看  囧


    Way 發表於 2011-11-26 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之前看過一個笑話
    有個台灣人送了顆粽子給美國人
    後來台灣人問美國人粽子怎麼樣
    美國人就說
    是滿好吃的啦
    就是皮硬了點
    letian1974 發表於 2011-11-27 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popyoyka 發表於 2011-11-27 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正的牙買加藍山非常貴,而且數量稀少,市面上的所謂藍山或古巴藍山,皆只是將其他咖啡豆烘焙成藍山口味,與真正的藍山相去甚遠,另這種濾掛咖啡包,1包8G單價近$13,掛耳成本可能佔一半以上,大概就是圖個方便而已,是否值得,見仁見智.
    va-s-bow 發表於 2012-1-26 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文章時,別忘了連回覆也一起看,精華往往在回覆當中!

    2012/01/27(五)~2012/02/02(四) 可折價130元唷,喜歡的快快搶購 (^__^)
    even1001eva 發表於 2012-2-22 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您發現文章內有錯字or是帶有情緒性的字眼,請點擊右下角"舉報"按鈕 。

    這款比綜合(黃色)的好喝很多
    算還不錯了
    dicxon_cth 發表於 2013-3-13 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觀看商品文章可參考發帖日期,有些商品屬於有季節性,賣場不一定有喔。

    請問 哪裡還有賣啊 新竹店都找不到喔

    Costco好市多-最新商品

    爆米花分享包
    今天看到的產品,不知味道如何
    席伊麗 6呎雙人加大床墊 SEALY #106887
    2.5CM 80公分天然乳,採高碳鋼平衡彈簧
    席伊麗 5呎標準雙人床床墊 SEALY #106886
    2.5CM 80公分天然乳,採高碳鋼平衡彈簧設
    名廚美饌吐司預拌粉 PGI BREAD KIT #37745
    適用於各種麵包機 醇奶吐司、葡萄乾吐司、
    ARGO 寵物外出包 #540265
    尺寸:45 * 24 * 27 CM 多夾層設計方
    高津 牛肉燒 #23422
    BBQ牛肉三明治
    精選的牛肉絲拌上美味的BBQ醬,新
    22 吋聖誕禮物襪 2 入 #915801
    [*]聖誕禮物裝飾襪,精緻耐久,除裝飾外也
    回覆本篇文章
    >

    facebook

    <

    小黑屋|手機版|聯絡我們|今購網-生活消費指南 |網站地圖

    GMT+8, 2014-11-1 21:09 , Processed in 0.07510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