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未來大高雄縣市合併發展契機,外商好市多(COSTCO)公司要在高雄重劃區開發1萬2千坪新賣場,預計投資12億元,今年10月底動工,明年8月營運,未來預計要聘400名員工。
高雄市都市發展局局長盧維屏表示,好市多(COSTCO)新賣場位在北高雄20期重劃區內,緊鄰愛河水岸公園。
參與規劃賣場建築師張俊瓏與楊欽富表示,好市多(COSTCO)在高雄設立第二家賣場主要是高雄市近年來都市環境與交通建設日趨完善,加上縣市合併後的市場規模及經濟產業復甦等,是好市多(COSTCO)看好高雄、投資開發新賣場的主要利基。
好市多台灣總公司經理葉榮輝表示,好市多(COSTCO)是會員制倉儲批發俱樂部的全球創始者,在全世界經營超過570家賣場。
好市多在1997年,在高雄市中華路設立第一家賣場 (高雄店),已營業12年餘,營業績效相當好。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883661.shtml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