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由芥花油、初榨橄欖油、精煉橄欖油跟葡萄籽油調合,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不含防腐劑與抗氧化劑,發煙點攝氏205度,適合煎煮炒,也適合涼拌沙拉與烘焙,是奶油的良好替代品。

商品訊息
原價:
349 元
更新時間
2020/10/15
重量&數量:
3公升
歷史價格
目擊日期 價格
2017/03/24 399

發表評論

4 評論

吟釀 2013-07-24 - 下午 11:48

[align=left]這款「KS地中海式調和油」 & 「KS葡萄籽油(~7月才上架)」, 都是剛在台灣販售的兩款新產品! 具KS採購所言, 「KS地中海式調和油」其中的芥花籽油, 採非基因改造的油菜籽, 來源具有追溯性;[/align][align=left]是KS團隊從許多油菜品種中, 千挑萬選後才確定使用, 進一步萃取而成![/align] [align=left]所以KS團隊給它的推薦文是: 「富含omega-3, 單元不飽和脂肪, 強大抗氧化物」;[/align][align=left]「可適用於烹飪, 烘焙, 嫩煎, 炒菜, 又因味道比純菜籽油更具果香味, 也適合用於淋拌沙拉」;[/align][align=left]「讓會員能在平日烹飪用油, 就能獲得地中海飲食中的營養素, 兼顧健康, 多功能與風味, 一瓶搞定!」[/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但因家中長期以來, 習慣使用葡萄籽油煎炒, [/align][align=left]故我選擇的是台中上星期才上架的「KS葡萄籽油」(~#597041, 345.-/2L), 產地: 法國, 包裝: 美國, [/align][align=left]其"冒煙點": 攝氏251度C, 有著淡綠色油質…呈現出透亮清爽(~之前買的義大利葡萄籽油是黃色地), 我把它換入深色玻璃瓶使用, 煎炒後的菜味飄散著微微清香, 算很滿意囉! [/align]

k22 2013-07-13 - 下午 10:58

應該他是調和油才較純橄欖油便宜吧。今年橄欖產量不好,希望能儘快恢復正常,769貴很多。

strikeagle 2013-07-13 - 上午 9:07

一分錢 一分貨 看來是要取代目前 5L/$769 純橄欖油(原$569,打折期為$519) 的下波主打品

F12 2013-07-13 - 上午 12:39

比純橄欖油便宜,看來還不錯。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