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副總會市長 宣佈北高雄展店
更新日期:2010/10/09 04: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去年在高雄市繳稅5.5億元的好市多(COSTCO),昨天由副總尤民安拜會高雄市長陳菊,宣佈將在北高雄展店;陳菊表達歡迎,強調上半年高雄市各行業銷售總額比去年同期成長近4成,顯示高雄消費力強,一點也沒有沒落。

總公司設於高雄市的好市多,將投資12億元在高雄市自由、大順路口設立高雄第二家店,地主是中鋼集團的中鴻鋼鐵,雙方簽訂20年租約,預計明年8月開幕。

好市多副總尤民安、中鴻董事長陳坤木昨天拜會陳菊,感謝市府的效率。尤民安指出,好市多目前在台灣有6家店,明年將有北高店及台南店開幕,根據以往經驗,好市多設據點後,附近地價至少增值15%。

陳菊表示,市府積極招商,得知好市多計畫在北高雄展店,由副市長李永得召集各局處全力協助,34天內完成大部分行政程序。

陳菊說,根據財政部統計,高雄市今年上半年各行業銷售總額,達到1兆1911億元,比去年同期8530億元,大幅成長39.6%,相較於大台北成長18.64%、大台中成長25.08%,顯示高雄市一點也沒有沒落。

好市多透露,去年南高雄店的獲利,在全球572家店排名第6,假日人潮擠到爆;北高雄店總樓地板面積1萬多坪,將採綠建築,屋頂可收集雨水,兼具防洪功能。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