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2016/10/14 版主補充

採用CAS優良烏骨雞,肉質鮮嫩,用本土發酵熟成的黑蒜頭熬製,甘醇美味無蒜頭的辛辣味,加熱後即可食用,料理方便又衛生。

商品訊息
原價:
499 元
更新時間
2018/01/14
重量&數量:
3公斤

發表評論

2 評論

meakcha 2018-02-04 - 下午 12:39

好吃 又不貴

jessie0 2015-05-10 - 上午 9:48

這款雞湯其實我挺驚豔的! 買的時候只是想說宴客方便,應該打開加熱就是一大鍋, 當然它的確也是一大鍋,但我不知道是一隻全雞! 也因為它是一隻全雞,所以紙盒裡是一大包, 不是我想像的兩小包,一包湯一包肉這樣~ 整個解凍後放到鍋子裡加到滾就可以吃了, 不過雞的尺寸不小,我是用LC 24cm的媽咪鍋, 雞背高度會剛剛好可以蓋起來, 但湯會多一點,需要先舀一些出來才裝得下~ 雞湯的顏色很深,加熱後有很香的紅棗味,很像酒席那種全雞的雞湯! 肉也已經燉的很爛了,可以輕易的用木匙就可以分開, 湯裡面除了紅棗,大蒜,還有一些切成薄片的菇, 但數量都不是太多,主要就是整隻雞。 雞湯喝起來很香甜!完全沒有蒜的辛辣! 但是味道有一點點鹹,不喜歡太鹹的人可以加水調整一下, 雞肉可以很輕易的用筷子骨肉分離, 不過肉質有一點柴,沒有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精華都在湯裡了,所以肉質才會這樣? 不過湯就真的還不錯,挺濃挺香的!讚 沒喝完的部份冰起來會全部結成果凍狀,裡面應該有豐富的膠質! 朋友說光聞味道跟看起來就覺得好補的湯!XD 如果不在乎肉質的話,還算推薦囉!:)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