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麵條使用美國與澳洲產小麥,麵條Q度及品質具高水準,以章魚為主的辣湯口感和其他海鮮融合,並加入獨特辣椒粉,使湯頭清爽帶辛辣,調味包未使用基因改造原料。

商品訊息
原價:
319 元
更新時間
2018/03/13
重量&數量:
120G * 14包

發表評論

2 評論

jack1988 2017-09-27 - 下午 5:45

社團備份評價

littlehelp 2015-10-09 - 上午 11:28

之前開箱過男子漢拉麵,有一點小小失望, 對於同品牌的章魚海鮮味就有點先入為主的覺得應該差不多吧!? 不過基於實驗的精神我還是買了!哈哈 一起來看看煮的樣子吧~ 其實打開來的內容易都跟一般的泡麵差不多,但是沒有油包~ 有看起來紅紅的辣椒粉,味道蠻香的! 我自己又從冰箱翻了香菇和木耳出來加料,因為實在太餓了XD 也因為太餓了,今天就不擺盤了!直接鍋子就上桌吧! 這款拉麵吃起來一如PALDO其他款的麵體一樣,非常Q! 但前提也是不能煮過頭!一旦煮到變半透明就會爛掉很難吃噢! 味道方面的話,我非常意外它比男子漢拉麵好吃很多啊! 有很香的海鮮味,但我不是非常能分辨它是不是章魚味的, 口味帶一點點辣,大概比辛拉麵再不辣一點, 但整體味道很和諧,也沒有被我的香菇或木耳帶走, 總而言之我好喜歡!推薦給大家! 還有突然發現這個魚板也太Q了吧!XDDDDDD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