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成分中含有鰹魚及鯖魚萃取物,襯托昆布的自然鮮甜,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
產地:日本長野縣

商品訊息
原價:
89 元
更新時間
2022/06/05
重量&數量:
750公克

發表評論

2 評論

ce2612 2022-12-25 - 下午 9:15

這款唯一優點就便宜。與其他日本製味噌差異很大,超級濕軟,風味也不足。要買"高品質"日本味噌推薦去新光三越超市購買,周年慶價格便宜。"高品質"日本味噌用量只要1/2~1/3用量就美味好喝。換算用量和售價,這款其實沒有便宜到。

costcomira 2022-12-23 - 下午 5:15

不好吃非常不推薦 味噌味道很淡、非常非常甜、不鹹,加多了才有味道但湯超級甜還需額外加好幾匙鹽巴,因為完全不鹹,同時因為味噌加多湯會有明顯的苦味。 如果加少點完全沒有味噌味像在喝白開水,可是湯依舊很甜完全不鹹 嘗試過加魚片加各種提味,但還是一樣想要有味噌味就要接受超級甜跟明顯的苦味,不然就是加少點當白水豆腐湯喝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