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早上10點多殺去好市多,買上次錯過的特價紅酒,今天是第一天開賣,總不會又缺貨吧……,結果我們遍尋不著要買的紅酒,也沒有看到特價標示,之後我在另一批紅酒中,找到了我們要找的特價紅酒的標籤,上面也寫了特價的價格,但是另一頭,在架上的特價紅酒卻是標示原價…………..,我找了工作人員來問,才知道特價的紅酒(六瓶裝)還來不及上架,現在架上的是12瓶裝的,所以他特別吩咐收銀台的主管,把我們的紅酒另外用不同的ITEM輸入結帳收銀台,結果結帳的時候,小姐還是用單瓶的條碼掃,我又特別跟她說那是特價的,不能掃單瓶的價錢,之後….又找了主管又再問現場又查了特價訊息,才順利結帳…,連出口對單的小姐也搞不清楚,在出口又被攔了下來…….,回到家都中午12點了..我快睡著了….好累喔…為了這箱紅酒…

特價到12月4號唷~~

商品訊息
原價:
2049
更新時間
2024/04/18
容量&數量:
0090787
酒齡約:
6
生產地:
備註:
特價 1649元

發表評論

3 評論

howzero 2011-11-27 - 上午 12:24

樓上liu兄… 要我幫忙分一半嗎?? 若願意分售,PM說吧… 中華店也是一堆,高雄人好像對紅酒沒興趣

liulc2000 2011-11-26 - 上午 8:14

高雄貨很多丫,特價時都沒有人買丫,我是買了六瓶,還沒喝,因為其它的紅酒太多丫,還沒喝完,放了六、七年的紅酒,不知壞了沒,還是快點喝一喝,再來喝新的丫

RaySoul 2011-11-26 - 上午 12:31

雖然現在已經把折價直接登入在伺服端裡 比較少發生… 但還是要記得要對貨單…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