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商品訊息
原價:
279
更新時間
2015/08/28
容量&數量:
275mlx4
酒齡約:
生產地:
英國
備註:
採用高級肯亞紅茶/萊姆/伏特加製成而成天然冰茶酒

發表評論

2 評論

Yehudi 2015-12-21 - 下午 2:37

小幫手很喜歡喝酒呢 這款也沒有酒味嗎? 上一款鳳梨調酒的酒味好像也很淡?

littlehelp 2015-12-20 - 下午 10:46

這款倫敦冰茶調酒是採用高級肯亞紅茶、萊姆、伏特加製作而成, 以4-6度飲用最能表現為填清新的口感, 說明上寫加片檸檬於瓶口,即是方便的時尚聚會首選酒飲。 不過小幫手剛好家裡沒檸檬,所以也就沒加了~ 它的容量不大,不到一個啤酒鋁罐~ [align=left]倒出來的時候有氣泡[/align][align=left]但是都到杯子之後氣泡消的蠻快的[/align][align=left]聞起來有一股茶香 [/align][align=left]就是有點像傳統的麥香紅茶有加糖的味道[/align] [align=left]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沒有氣得紅茶汽水[/align][align=left]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蠻好入口的[/align][align=left]也不是喝了會很漲的啤酒的感覺[/align][align=left]喜歡喝紅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align]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