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商品訊息
原價:
449
更新時間
2024/04/29
容量&數量:
104095
酒齡約:
330ml x 4
生產地:
新酒
備註:
採用高比例小麥原料,並於釀造時加入柑橘水果與香料 酒廠木內酒造 適飲溫度:攝氏6-9度

發表評論

2 評論

jessie0 2014-07-17 - 下午 12:33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過瓶身很可愛的 貓頭鷹啤酒,今天來跟大家開箱啦! 這款 Hitachino Nest White Ale在日本國內可是獲得無數次大獎, 也曾經在兩年一度的「World Beer Cup」香草類啤酒中, 分別在2000、2004年獲得金牌,可說是在全世界的評價相當高的一款啤酒呢! 除了白啤酒會添加的橘皮外,貓頭鷹還添加了柑橘果汁, 不過喝起來可不像果汁啤酒那樣有著甜味噢! 如果平常就喜歡之前介紹的豪格登小麥啤酒那種清爽香氣與果香,那就更要試試這款! 貓頭鷹的酒液呈不透光的金色,泡沫非常綿密細緻, 倒的時候大概有2/3的白色泡泡大量冒出來,有很香的麥香! 喝起來有一點很細微的酸,然後一點果香和麥香, 兩種味道融合的很剛好!沒有誰比較突出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沒有苦味!!!連溫度稍高後還是非常好入口~ 整體來說是非常推薦的一款啤酒!非常適合女生~ 只是價位我覺得算是偏高,大概要豪格登的2倍讓我喝得很珍惜! 一滴都不敢放過…XD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marc 2014-07-15 - 下午 12:45

日本來的阿~~有機會的話~試一試~~哈哈~乾一杯!

複製文章連結

自動載入下一頁...

分享文章

複製文章連結

用戶登入

密碼已全部重置,系統已開放使用EMAIL取回密碼,請使用忘記密碼申請新密碼!!

註冊帳戶